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5/14/2011

作品:《春落秋零》


原本昨天要更新新文章的,可是blogger不懂为什么出了些问题。

今天一起身,开了部落格,发现已经没问题了,可是我决定先把新作品放上来。

最近看完了《犀利人妻》,很好看。(我知道我现在才看完是迟了 =.=|||)

还没看的朋友,这部绝对是一出赚人热泪的戏啦!

嗯,开学的第一个星期,原本没有tutorial 和 practical class 的,却因为下个星期二是假期还有下两个星期老师有事要处理,所以都补课了。

想休息都没了。只好接受事实。

好,我这次的新作品,《春落秋零》都比之前的作品来的特别。

这次的作品是属于古代中国风,所以说实在的,还蛮挑战我的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用《春落秋零》作为名字,因为我也不知道原因。 =.=|||

我也只是想尝试一些新的风格,觉得不好的,就有怪莫怪啦;

觉得好的,就赞一下吧!❤

《春落秋零》

作词:洪健瑞

夕陽照 余晖耀 是否爱你无人晓

深情拥抱路还遥

夜半枫叶飘落知多少 知音在梦里邀


梨花妙 雨滴小 心中的你忘不掉

灯火阑珊爱围绕

寒晨昙花一现看不到 岁月都催人老


*春逝花落秋凋零 沉默独守寒风泣

蓦然回首你离去 宣笔泼墨追记忆

泪痕缝韶华觅不尽

独留明月照孤影


鹧鸪缘定牡丹亭 风雨倚门夜等君

宣纸案桌前绝笔 曾说挥毫因为你

结局悲余徒留梦里

黄莺纷飞不留青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/s:请期待我下一篇文章,关于“玩笑开重了,就不是玩笑。”。

先说,别对号入座。 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