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5/29/2011

当爱情与自己自相矛盾。❤


上回说到,爱情维系的不只是一段感情,而是对彼此的信用。

很多人当面对心中的疑问时,都会自乱阵脚,结果甚至不堪。

很多人都不知道分手真正的原因是什么,都会用一句很潇洒的 “我们不适合。”来结束这段感情。

其实任何一件东西是否适合自己,都要和自己相处一段时间才了解;但爱情这东西就很特别。

爱情,不是说一句不适合就能够立刻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。

所以请不要把分手挂在嘴边,不然就成真了。

通常吵完架后,情侣都会想:“为什么他/她都不体谅我?”。

其实情侣之间应该要有点小小的隐私空间,这样彼此才能够呼吸。

首先不要想为什么他/她不体谅你,先想想为什么你们会吵架,然后才对症下药。

记住,要持续一段好的感情,不是吵架,而是包容。

爱情就是要包容彼此的一切,包括缺点。

如何回答自己心中的疑问呢?

第一:什么都不要想,先试着站在对方的立场看看。
这样,你就会发现原来她/他不是无中生有而生气。透过如此,还会处处先为对方着想而增进彼此的关系。

第二:想想其实这次的吵架应不应该存在。
很多情侣都会因小小的事情而小题大做,但其实只要仔细想想,或许事情并没有那么糟。

第三:想想你们到底适不适合。
当你想到这一点的时候,那就代表你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。适不适合自己,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看得出来。有些人就因为一些事情而认为对方不适合自己,结果后悔了却来不及了。

爱情就是如此奇妙,盲目、摸不着、勇敢等等贬褒词语都能够适合它。

总而言之,吵架或冷战时期千万不要轻举妄动,一个人冷静的想想,不要理会旁人的想法,你就会找到你的出路。

虽然说爱情有时候,外人的建议反而更加理智,但外人的建议只供参考,至于用不用,那就看你本人。

p/s:新作品将会放上,敬请期待。❤

我再强调,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,不喜欢的或看不过眼的,可以离开此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