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5/27/2011

我的生日。❤

昨天是我的生日。我真的很開心。

我真的要谢谢大家。

謝謝DIT的朋友為我慶祝生日。


謝謝Dick,国达,ah boy,伟龙买了一个蛋糕给我。

谢谢facebook的朋友送上祝福给我。

facebook的朋友一共有148位(虽然不是很多),但还是要谢谢你们。

谢谢Dick,国达,ah boy,ah sen,ah bing,minpei,cc,mongo,俊伟,sanny,校长那么晚了还为我庆祝生日。

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,好久没那么疯了。

真的,谢谢你们。❤

p/s: 别忘记下一贴是关于爱情质疑的面对,敬请期待。❤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