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5/02/2011

我看爱情。❤


“想彻底忘掉旧的恋情,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。”

相信大家都对这句话不陌生吧。

无论是面子书还是朋友口中,都会听到这句话。

我朋友也是这样告诉我。

对,这不为是一个方法,不过,我并不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。

开始一段新的恋情,如果为的只是要忘掉旧的恋情,那这并不是真爱。

这对谁都不公平。

的确,失恋是一件很难受的事,尤其是当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家时,未免会想起许多回忆。

但,这只是暂时性的难受而已,也没再伤害到任何人。

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之前,请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。

如果你失恋了,为了忘掉以前的他,而开始了一段恋情,你想想,将会面对什么呢?

没有人能够忘记初恋。

如果真的为了忘记旧恋情,而开始了一段恋情,你或许是以下的状况:

第一:你只是想忘掉A。
如果你忘不掉A,那B该如何啊?分手?可以,但将会多了一位受害者。
不分手?可以,但你将会比以前更加难受,还要面临众人的眼光,到最后还是要作出进退两难的抉择。

第二:你喜欢上B,但在你心里,A依然若隐若现。
这时候的你,不要以为你已经安全了,如果让B知道你心里其实还有A的话,后果轻则冷战几天,重则闹分手。记住,没有一位男生能够容忍他女朋友心里有别的男生。

第三:你只是想试探A。
为了试探A到底是不是彻底的忘记你了,还是依然在乎着你,你和B当情侣了。
此举动真的要不得,说白了,你只是在利用B。不会有好的结局的。
记着,没有男生是愿意、应该被利用的。

第四:你只是在自欺欺人。
你口口声声说爱B,但实际上,你依然忘不掉A。
你不在乎外人的劝告,一直告诉自己你爱的是B,这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。
如果你陷在这困局的话,最好的方法就是趁早放手,长痛不如短痛,别再拖了。


第五:你成功忘记A。

如果你真的真心爱上B,A对你来说只是过去式的话,那我衷心祝福你们。
不过无论如何,你是忘不掉A曾经对你的好,对你的一切。
如果你告诉我你真的忘记了,那我只能说你根本没爱过A。
你只是单纯的喜欢。

喜欢不是爱。爱一个人,不需要拥有,只求对方幸福快乐。

p/s:不明白上述A,B是什么,没关系。让我解释:

A = 旧情人/初恋/前男友

B = 现任男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认同我的说法?没关系。

你有的选择。

第一:你可以按右上角的X离开此页。

第二:请参阅第一。

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,所以我能够谅解。

我不是什么情圣,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。

此文章只是叙述我个人的观点。

请别对号入座。谢谢。 :)

3 comments:

  1. Life still go on, my friend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赞同……深感同受!!我要share你这篇文章!thank u!

    ReplyDelete
  3. Mokeli : Its ok.I'm Alright :)

    jackie:哈哈好啊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