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28/2011

关云长。❤


今天很朋友打了球。

运运动还蛮好的。至少有流到汗。

过后,他们都说要去看戏。

看《关云长》。

我不想看《倩女幽魂》,因为它的预告片吸引不了我。

《关云长》感觉上还蛮不错,因为我也蛮喜欢《三国演义》里的故事。

介绍大家《关云长》这部新电影,还不错的。

一开始就述说关羽成了曹操的俘虏,曹操一心要他过来帮他。
可是关羽很忠义,不肯过来当降将。
但因曹操放了刘备家人,为了报恩,所以才逼不得已答应帮曹操打袁绍。
但他仍不肯当降将。
于是就和曹操约法三章:
只要有刘备的消息,曹操就必须让关羽安安全全的离开此地,去找刘备。
结果双方都协议了。
但曹操仍想关羽效劳他,于是放了迷药,企图要他和刘备的小妾-绮兰,发生关系。
虽然关羽喝了迷药,但意志力超强的他,逃过一劫。
此时,刘备派了黑衣人通知关羽他很安全,加上曹操这次的小人动作,让他和绮兰前往找刘备。
虽然曹操说过会安安全全让他们离开,但曹操的军师荀攸,却派人暗中刺杀关羽。
此时的关羽,必须过五关斩六将,又要保护绮兰,虽然中毒了却依然无人能够将他生擒。
不过在一次的刺杀中,他依然保护不了绮兰,绮兰中箭而死。
原来这次的刺杀是天子安排的,而不是曹操。
关羽欲杀天子,却被曹操阻。
听了曹操的劝告后,关羽决定放天子一马,带着绮兰往汝阳城去。

总结呢,是还不错的。

只是结局就有点失望。不是我想象中的结局。

不过依然是好看的。

可是看完了,我有一些疑问:


为什么在戏中,关羽和曹操的关系那么好?
天子是哪国的皇帝?
绮兰这人物在历史真的存在吗?


不过以观众的角度,这部戏是不错的。推荐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