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06/2011

你的肯定,是我的推動力。❤


其實在這近幾天,我都不會更新我的部落格的。

這幾天都是考試期間,所以我想要好好讀書,面對考試。

不過這幾天的確很多事情發生,所以上來更新,分享我的感受。

就說第一件我想分享的事吧:終於有人說可能會用我的其中一首作品作曲了!

那晚,我超開心的。我對這首作品的確有期望,所以才會那麼開心。

就算是可能罷了,至少他是欣賞我這作品的。:)

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。雖然他只是駐唱歌手,但至少他會編曲,作曲,所以我會期待他的作品!

這作品我待會兒會再次放出來。:)

第二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:我用20分鐘寫出來的300字小故事,出版社決定收錄在他新書上

雖然只是一小篇,但這是我的一個肯定,一個好的開始。

這小故事是關於親子故事,我和媽媽的一段小經歷。

想知道的話,若出版了我再告訴大家吧 ~:)

第三件就是:考完試後,我將會有一個月的假期。

一個月的時間,我會儘量完成我的小說。加油 :)

以上的都是好消息,接下來的就是壞消息了。:(

壞消息第一件:第一科考到很。在及格和不及格之間做個賭注。

不過我至少有盡了力。我不後悔。

壞消息應該沒了。這應該也是一個好消息吧。:)

今早在面子書看到某些人(不認識)因看不過眼一個明星而一直在她的status詆毀她。

說實在的,這種做法已經老套了,一點修養都沒有,真沒趣。

不喜歡人家大可以不理會她,沒那必要寫這些吧。

對了,我身邊有一些朋友都告訴我,不要放太多心思再作詞方面,應該放在學業方面。

其實你們都對的,我也認同你們的說法。

只是我想告訴你們,其實作詞也是靠靈感的,不是說要做就做的。

作詞也只是花那十幾二十分鐘而已啊,所以不怕作詞會影響我。

最近沒什麼新作品,不是因為這件事,是因為考試因故。

不過考完試,將會有新的作品放上來,敬請期待。:)

好了,剛才有說到我有個作品將會作曲,就是這首《幸福的節奏》。


幸福的节奏


作词:洪健瑞

忘了什么时候 你跟我说过

你和她只是朋友

甜言蜜语听太多 就算说不痛

眼泪也会出卖我


爱在脆弱时候 就像颗气球

一不小心就戳破

如果我说想拥有 你说的以后

你是否会再爱我


*我渐渐跟不上幸福的节奏

也听不完整首歌的最后

听说喝酒能够忘掉情愁

却怎么越喝越痛


那多余的音符打乱了节奏

却唤醒孤独寂寞的自由

不要再对我如此地温柔

我会觉得很做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此篇文章純粹分享,若有任何失言之誤,敬請原諒。

若有任何地方是讓看不過眼的,可以在電腦的右上角按"X"。

認為是不錯的,請按"Like"。

p/s:祝我9號的考試順利過關。:D

2 comments:

  1. nice wa =]
    so many good news happened ..
    continue this,u gt the talent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thx thx :D
    u too~ now studying in INTI rite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