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28/2011

作品:《我還想愛你》


現在已經凌晨1點了,我却还在上着网。

明天约了朋友打球,还是早上9点。真怕睡不醒。= =

刚才完成了一首歌词,原本是打算明天晚上才更新的,不过我答应了人家,现在就更新。

我最新作品,《我还想爱你》,灵感是来自一篇朋友的文章。

所以也在这里,谢谢她。

这首歌词,叙述了一个人对爱的执着,相爱并不容易。

一对情侣,表面上或许很恩爱,但其实不是。



我還想愛你
词:洪健瑞
曲:Jc

烙印的回忆 岁月的无情
风吹散我们昔日的印迹
违背伤心的情绪 我回到这里
触景 伤情

风景很美丽 是很难忘记
爱消瘦逼腦海無法刷新
了解自己还爱你 何苦骗自己
还想 着你

*城市弥漫着孤单的 空气
茫茫人海里 我真的好空虚
时间滴嗒过去 淚也一滴一滴
幸福已经 遥不可及

我还想爱你却无能 为力
不再追寻你 所走过的痕迹
爱情欲舍欲取 回忆欲留欲去
想爱你 并没那么容易

#愛情的 暴風雨裡
盼望愛的奇跡 奢望愛的憧憬
再見面你也只是曾經

城市弥漫着孤单的 空气
茫茫人海里 我真的好空虚
爱情欲舍欲取 回忆欲留欲去
想爱你 并没那么容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副歌

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p/s:刚刚发现小说的字数会提升到7万字,高难度啊。: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