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23/2011

作品:《你離開不說再見》


今天去了电脑展览会。

这次的展览会,要不是朋友告诉我这次是在太平举行,我都还不知道。= =

最可恶的是,妈妈竟然也知道!

朋友叫我帮他问一些价钱,所以就去咯。

也好啦,反正去看看也好。

到了那边,还蛮多东西的。

有相机、手提电脑、broadband,printer,pendrive 等等。

还蛮多人的啦。

不过我最近在电脑方面都不缺东西,所以都没什么兴趣。

朋友要的东西也没卖,所以问不到价钱。

(这篇文章其实是不懂自己要分享什么了,所以才拿今天的事情分享的,抱歉~)

有一段时间没上传我的作品了。

这最新作品《你离开不说再见》,是在我考试之前完成的,希望你们会喜欢。 :)


你離開不說一句再見
词:洪健瑞
曲:Jc

你離開不說一句再見 心裡壓抑著眼淚的咸
哪怕距離就一線之間 怎麼我的挽留你聽不見
你離開不說一句再見 怎麼忘不了回憶的甜
哪怕愛恨就一念之間 然而我許的愿越來越遠

下雨天模糊我的視線 你的身影我漸漸看不見
夢里一直喚醒你那張臉 你的一切
我以為你是我的永遠 所謂的諾言其實是謊言
童話雖然唯美卻很傷悲 沒有永遠

*你離開不說一句再見 心裡壓抑著眼淚的咸
哪怕距離就一線之間 怎麼我的挽留你聽不見
你離開不說一句再見 怎麼忘不了回憶的甜
哪怕愛恨就一念之間 然而我許的愿越來越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