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18/2011

拔牙记 :(


今天早上去拔牙了。

这个决定我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。

自从中二和中四拔牙之后,我对关于牙医的事物都有了恐惧症。

这次牙齿反复的痛的确严重干扰我的生活,只好硬着头皮去牙医诊所了。

和大家分享拔牙记。

今天12点就到了诊所,还蛮多人的,不过在里面,最年轻的就是我了。= =

在等的同时,我望了四周围,全部都是上了年纪的人。

我,会不会到了这个年龄还会看牙医呢?

我可不要。

12.45pm,终于到我了。

进了去,牙医很友善的告诉我:“别怕,拔牙不痛的,别紧张。”

过后他就帮我打麻醉剂。其实一点都不痛,因为他是边打边麻醉,所以都没了痛楚的感觉。

打完后还得等大约20分钟麻痹。

20分钟后,牙医敲了我的蛀牙,还是有一些痛的感觉。

他说也许是有一两条神经线没麻醉到,然后帮我打第二支!

我还以为由于都麻痹了,应该不痛,所以就没心理准备,怎知道打第二支还痛过第一支!

打了之后,牙医就开始拔了。

不一会儿,那蛀牙就拔出来了。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。(两支麻醉剂,如果还痛的话,我要严重怀疑那两支东西到底是不是麻醉剂)

由于我拔的是智慧牙,所以一定要缝针,不然会大量流血。

拿了药之后,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
我告诉过自己,不会再让自己踏进牙医诊所了!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