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19/2011

杨宝贝 + 下厨记



这几天真的很充实。

现在终于有空更新部落格了。

先说前天吧。

前天我竟然心血来潮,吵着妈妈说要做菜。

早上八点就和妈妈去菜市买菜了。

我们买了鸡块,茄子,马铃薯,还有其他的蔬菜。

毕竟我第一次下厨,妈妈也不敢买太多蔬菜。

临走之前,我经过卖书摊,看到@dd 杂志,就随手翻翻。

原本还因为价钱有点贵而打算不买的,这时候却看到了杨宝贝的单人封面!

所以就买了。(第一次买@dd杂志)

回家做菜,以前君主身边少不了军师,这次我身边当然少不了妈妈这位军师啦!

我依照着妈妈的指示和步骤去做,还教了一些技巧。

虽然做出来就只有两道菜,但已经很足够满足我的胃口了。

毕竟自己做的东西,无论是好是坏,自己都会很开心的欣然接受。


母亲节要到了,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!:)


好了,分享完下厨记,现在要分享今天的经历了。

昨晚一打完羽毛球,爸爸就载我们下怡保了。

这次下怡保有点赶,虽然隔天是假期,但晚上爸爸还是有教球,所以下午就要回到太平了。

况且这次下怡保是因为要帮我表妹做一些事情,所以才赶着去的。

今天一大早就去吃早餐了。

由于我前几天才拔牙,所以不宜吃太硬的东西,只好吃面。(也没什么胃口)

过后就直接去jusco了。

到了那边,竟然才9.50a.m,还没开,只好在外面等一下好了。= =

10a.m,终于开了。其实我是带着陪家人的心去逛的。(没有想狂买东西的冲劲)

走到大众书局,原本是想看看书的,没想到竟然给我找到杨宝贝的书!

不假思索,我立刻买下来了。(毕竟找了很久,这次真的太幸运了)

《爱情,来了》和《中学不准谈恋爱》,今晚的时间都给了你们!:)

其实我还蛮欣赏杨宝贝的。

她的坚毅力确实值得让人学习。

梦想,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,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。

更不要因为别人的闲言闲语而放弃。

你选择走的路,没有正不正确,只有适不适合。

小我两岁,却出了两本书还有上了杂志封面,这点我真的很羡慕和欣赏。

欣赏;是欣赏她的努力和坚毅。

羡慕;是她拥有的机会。

希望有天我也能够如此。

加油 :)

Align Center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哈哈,谢谢你的支持哟!
    要继续支持杨宝贝呢!
    以后我们会推出论坛~
    [其实之前已经有的啦,然后出了很大的问题]
    等等吧!有了之后宝贝会帮忙宣传的,
    你要来支持宝贝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一定一定!
    不介意的話就關注我吧~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TT 谢谢你!!!


    我才不会轻易放弃叻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大家一起努力吧!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