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4/27/2011

幸福的味道 ❤


不懂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文学上产生一股奇妙的兴趣。

开始喜欢写作。虽然未成功写出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,但也正努力着。

昨天在大众书局买了一本书,《幸福的味道》。

这本书虽然出版蛮久了,但我却在最近几天才发现它的存在。= =

介绍这本书给大家,《幸福的味道》。


《幸福的味道》,邓秀茵之作,述说了蔡以伦是个喜欢烹饪的男生,梦想成为厨师。 可惜,他的兴趣不为开餐馆的父亲接受,班上的男同学也认为烹饪是女生做的事。
这使他不敢向同学透露自己喜欢烹饪的 事实。
他家楼上住了一个挑食的女生——孙怡雯。
在一次机缘之下,他煮的食物被怡雯吃了,并获得怡雯的欣赏与支持,两人成了很要好的朋友。
自此,以伦更时常费尽心思,把怡雯讨厌的食物煮成美食,让她无法抗拒地吃下。
学校举办烹饪比赛,以伦居然参加了!
同学知道后都不看好他,因为蝉联两届冠军的烹饪女王也参加这场比赛。
然而,爸爸餐馆的主厨Steve答应收他做徒弟,条件是他必须在烹饪比赛中胜出! 以伦请怡雯当比赛的助手,两人却为了比赛的事闹翻,怡雯更在比赛中缺席。 怡雯为什么缺席?谁会在比赛中帮助以伦? 以伦是否能在比赛中胜出,顺利拜师学艺? 在追逐 梦想的过程中,他体会到了烹饪的意义,更决心将“幸福的味道”带给身边的人。

这本书虽然我还没看完,但故事还蛮吸引人的。

里头应用了许多下厨的字眼和方式,相信作者真的费尽心思写出的一本好小说。

喜欢这本书的人,赶快去各大书局买吧!

至于我的写词,近期内将会完成并且放上来,敬请期待!

p/s:今天早上剪了头发,至于好不好看,自古以来个人的看法都是很主观的。

建议
,我会听取,我考虑;

至于意见,我会听取,但不会考虑;

无论是建议或是意见都好,我都非常谢谢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