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02/2011

害怕失去。=[


朋友,誰都很多;但真心的,卻真的沒幾個。


所以我很慶倖,我的生命中有你。


雖然我不是100%很重視友情的人,但至少都有50%以上。


畢業以後,我幾乎都和你出來逛街,吃喝,玩樂。


這些日子,說實話,我真的很開心。真的很開心。


昨晚一整天都和你在一起。


雖然之前答應過我自己,不再提起那件事,但我還是提了。


你的回答,似乎不想我再繼續說下去,我卻沒停止。


最後你說了:ok~不要再講了,讓它停止了,總之就好像我告訴你的那樣就對了。


我靜了。有幾分鐘我都在放空了。


我一直都很後悔提起這件事,卻沒法阻止我自己。


對不起,我真的很怕你在意。


雖然在那幾分鐘過後,我們似乎沒有被那話題影響當天的心情,但我真的很怕你在意。


我不想失去你。我最好的朋友。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