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4/2011

我の傑作?放?不放?



最近都發現到,很多人都成功達到他們的目標了。



小我四年的女生,當上外拍美女了。



小我四年的女生,當上美女小作家了。



和我同年的男生,都當創作小子了。



我呢?以上的我都有興趣啦,但我都沒想法去達到。



外拍,模特兒呢?



寫作,誰幫我出版啊?



作詞,誰幫我作曲啊?



唉,難道我就不能成功?



不過,我手頭上有著我自創的歌詞,可是卻不敢放上來。



怕被批評。



怕被抄襲。



怕沒人支持。



這些都是我自創的。100%原汁原味



不過剛剛又看了《楊寶貝之心》的部落格,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要把我的作品放上來。



所以我決定了,無論有沒有人批評,有沒有人抄襲,或支持,我都放上來。



希望會有人看到我的作品吧!


p.s:我部落格的名字換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