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8/2011

牙痛?我投降了。


由於昨晚考完試都在玩樂,所以今天才更新。

昨天考試時,牙突然越來越痛,已經沒什麼背書的我,根本就無法專注。

一考完,直接就拉了阿賢陪我去牙醫診所買止痛藥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那護士一直說服我檢查牙齒。

說:“你牙痛一定是出了問題了的。”,“檢查牙齒不收錢的,是免費的。”,“能的話就補牙,不能的話就拔了。”

結果我一句:“唔...沒關係啦,我只需要止痛藥,謝謝。”她就直接開藥給我了。

我沒想到的是,吃了那止痛藥,就立刻不痛了,還有效過panadol呢!

晚上,因為考完試了,就和阿賢、國達和俊偉去唱K啦~蠻開心的!

國達的唱功,實在是沒話說!

一首《嫁給我》,能夠即興轉音~超好聽的啦~❤

一首《男人哭吧不是罪》,唱入我心坎里了~❤

一首《死了都要愛》,簡直就是讓我大開眼界~❤(雖然降了2key,不過還是很高音)

俊偉呢,能夠唱到女生高音原key,蠻不錯啦~(對我來說,呵呵)

不過他的低音真的不行~

一首《可以不可以》,弄到我們哄堂大笑!

阿賢啊,唔,他比較適合唱rap吧...

一首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讓我覺得“欸,還蠻不錯的!”

我啊,就還好而已...

不過我還蠻喜歡我唱的《星座書上》,很深情~哈哈(自我感覺良好)

昨天,真的蠻開心!

好啦~我的作品,《寫給你的日記》,述說一位男孩在分手前,說過要為女孩寫了一本人生第一本日記,但還沒寫完,女孩就提出分手了。男孩爲了能夠緬懷他們的過去,所以還是完成了那本日記。


《寫給你的日記》

作詞:小瑞


已經三年了 你還是那麼迷人

可惜你的嘴唇 不再屬於我了

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在一起的時刻

你躺著我身邊 顯得小鳥依人


已經三年了 抽屜裡的日記本

裏面一點一滴 都是我的淚痕

你是否還記得 你說分手的那一刻

有沒有哪一秒 是捨不得的呢


*別忘記了 我的日記是寫給你看的

就算分手了 回憶都是我們的

別忘記了 至少我對你的愛是真的

就算是曾經 那就已經足够了


*別忘記了 我的日記是寫給你看的

就算聽到了 我們是不可能的

別流淚了 至少我還會祝福你們的

就算一個人 看著那本日記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