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6/2011

作品:《愛是煩惱》


今天還滿算倒楣的。

明天早上就要考試了,卻在今天牙痛!

“牙痛不是病,痛卻要人命”這句話是對的。

從早上到現在都還在隱隱作痛,弄到我都沒讀到書。

上網查了才知道,原來我這是胃火牙痛。

唉...怎麼那麼倒楣啊。

剛才萬擾男孩出版社給了我他的電郵。有點莫名的開心。❤

最近我都在面子書分享我的部落格。

不懂爲什麽,就覺得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煩,一直分享。

只是我個人覺得啦~

凡事都有兩極化的,有人贊成,也有人說不好。

最重要是我看得開~❤


以下就是我的作品啦~這作品述說女孩的愛男孩卻不懂得珍惜,曾經的承諾都忘得一乾二淨。

所以就把愛說成是個煩惱。


《愛是煩惱》

作詞:小瑞


曾經說過我是你的依靠

誰沒有誰都活不了

我們說過要愛到 很老很老

就像豆漿油條 苦感覺不了


如今我看著拍過的合照

相中的你依然微笑

就只有我的微笑 變難過了

現在心還在跳 卻改變不了


*你知道 我真的有被傷害到

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

愛不是愛 愛是煩惱

雖然它很微不足道


你知道 我真的有在意到

不想聽到你的不知道

那些煩惱 都會忘掉

愛不是愛 愛是煩惱


*你知道 我真的有被傷害到

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

愛不是愛 愛是煩惱

雖然它很微不足道


你知道 我真的有在意到

不想聽到你的不知道

那些煩惱 都會忘掉

所有的愛都是煩惱


*你知道 我真的沒有忘掉

要和你愛到天荒地老

和你牽手 一直到老

可是我們 都做不到


你知道 你的愛是我的藥

沒有你就根本活不了

別再放手 別再走掉

我依然愛你 我知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明天考最後一科了,加油!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