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22/2011

幸福,就像狗尾巴。❤


前天,我到了槟城大众书局。

我是想买杨宝贝的《爱情,来了》,结果都找不到。

不过,我发现到了一本书,是一本励志小说。

那就是黄桐的《幸福就像狗尾巴》。

我很喜欢她写的书,都很有意思。

之前还买了她写的《苦难教我的七件事》,更是书局里的一本畅销小说。

在《幸福就像狗尾巴》里,她说到了:“

其实,幸福就像狗尾巴,

当你兜了一圈又一圈,费尽心力企图抓住它,

它将永远跑在前头让你追,

但是只要你放下追逐,只管往前走,

幸福的尾巴,就会永远跟着你!”

对,我很赞成她的说法。

有时候放下,会让你更幸福。



我的作品,《也好》,述说了女孩就算分手了,她还是不会忘记曾经有过的快乐。



《也好》

作词:小瑞



你答应我的事还没做到

怎么就想这样溜掉

你是不是 开个玩笑

怎么戒指你都不帮我套牢



分手是否也是你的预料

依然得不到你的拥抱

朋友都说 我该忘掉

忘掉我倾国倾城的 你的好



留下电话也好 至少闷了还能找你聊

可是你在我心里 无法删除掉

我该如何是好



*就算过了十天十月还是十年也好

我还是会记着你的好

记着第一次你说爱我的那一秒

记着第一次给我的拥抱



*就算你现在没有我还是过得很好

我还是会为你祈祷

祈祷你和她吵吵闹闹也会和好

祈祷你心里的那一小角

有我的好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2 comments:

  1. 嗯,这本书我还没看过,但那本[苦难教我的7件事]我在书局看完。。xD改天我去找来看~

    你写的歌还真多呢。加油呗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谢啦~
    也欢迎你再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哦!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