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9/2011

作品:《相爱的美好》


考试之前,还很期待假期;

现在假期了,又觉得闷闷的。

不过我都不会闷啦。至少我有我的目标嘛--小说!呵呵~

昨天已经开始写了哦!还蛮顺利的~

明天我就要回我真正的家,太平了。

就暂时和金宝告别吧!

回去我肯定玩个够!好久没那么享受了~(虽然就只有三个月)

哈哈~

好啦,这是我最新的作品,《相爱的美好》,是在昨天完成的~

其实灵感是来自别人啦,最近一直都在面子书看到的不是分手,就是吵架,还蛮伤那和谐度的。

所以就写了这首歌咯~


《相爱的美好》

作曲:Ashley Han
作词:小瑞


人生人生 还剩多少
无法相爱 就要舍掉
初恋是否 无法美好
走到何处 都听得到


幸福的爱 很难得到
牵手简单 却会松掉
曾经说过 再苦都好
都别放手 却做不到


*很想回到我们相爱的美好
但却怎么回都回不了
那封情书 已经扔掉
下定决心把你忘掉

很想回到我们相爱的美好
但却不想再次被伤到
说的爱我 已成懊恼
不是爱情里的美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