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5/2011

作品:《爲什麽要愛你》


昨天,萬擾男孩出版社回覆了我。

他說只要電郵給他就行了。

但他並沒有留他的電郵給我,不過我從《楊寶貝之心》那裡得到了。

好想快點開始寫哦。但考試不允許我現在開始。

題材我想到了一個,但不懂寫得出嗎。盡我所能!❤

以下是我較早期的作品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
《爲什麽要愛你》

作詞:小瑞


每晚都會想起了你

夢裡的你 牽著我的手

笑得很開心

可是夢一清醒 我的心就痛個不停


那晚的我失去了你

不在夢裡 你牽他的手

笑得很開心

當時那個情景 就連天空都為我哭泣


*我用我的淚滴寫滿我的日記

日記里都是我們的點點滴滴

我不想再留你

畢竟你和他在一起 比以前更加開心


我用我的淚滴填滿我的空虛

空虛里不再允許有你的回憶

獨自在房間里

狠狠地責怪著自己 爲什麽要愛你


#我頓時發覺 我們的愛很無稽

是悲是喜 已分不清


*我用我的淚滴寫滿我的日記

日記裡都是我們的點點滴滴

我不想再留你

畢竟你和他在一起 比以前更加開心

我用我的淚滴填滿我的空虛

空虛里不再允許有你的回憶

爲什麽還愛你

爲什麽還執迷不醒

爲什麽要愛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這歌詞述說了一對情侶分手了,男孩還深愛著女孩,但女孩已經喜歡上別人了。

男孩還是無法放下這感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