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14/2011

作品:《我真的沒事》。


這張照片是我朋友,很感謝她肯讓我放在這裡。

這張照片看似普通,但卻有著莫名的傷感。


蠻適合放我這裡的啦。


剛才問了朋友關於寫作的一些意見。


他們都說:“就試試看啊,沒試過怎知道不行啊?”。


就是這幾句,我決定了,我要開始寫作了!


雖然目前還是沒試過寫小說,但我相信我應該能夠寫出來吧。


畢竟我也參加過世界海外華語作文比賽的,還拿了三等獎。


剛才問了萬擾男孩出版社關於投稿的問題,可是還沒回覆我。


相信明天應該會有答案了,期待~❤


之前考慮許久的顧慮,現在終於放出來啦~


以下就是我的作品,不過只是歌詞而已,由於本人不會作曲,只好寫寫詞了。



我真的沒事
词:洪健瑞
曲:Jc

這場雨季下得有點傷心 這段感情我們都得放棄
我的悲傷要壓抑卻不行 爱情过了新鮮期

我的眼睛不是愛情相機 捕捉不到我們雙人背影
你忘了回憶 我忘了忘記 哪裡都觸景傷情

*我沒事了你只是一個過客 付出了不一定会得到什么
虽然再怎麼笑都不會快樂 而冥冥中错爱你的美色

我沒事了只是愛遇上錯折 不小心处在高空故事曲折
我的心跌得痛徹灵魂散了 我又怎么哭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
如果大家覺得不好的話,請多多見諒了。=(


更多的作品將會在這裡放出來。


雖然現在的作品不是很好,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