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Be My Twitter :)

1/24/2011

作品:《爸爸》


昨天去练车了,蛮好玩。

很多朋友都问我:“为什么现在才来学车啊?”。

我考完SPM后,就直接去PLKN了,回来就直接做工,然后就上了金宝读书了。

根本就没时间让我学嘛。

昨天练车还蛮爽的。
虽然有点乱了手脚,但还是能够适应。

最近有位朋友家庭出了些状况。

以下的作品,是些给她的。

加油!



《爸爸》

作词:小瑞



小时候一直告诉自己 你是榜样

在我眼中你是多么的 有责任感

我流泪 你擦干

我跌倒 你帮我包扎我的伤



有些事情看似简单 却很难习惯

怎么抽烟喝酒包厢 都是你的伴

去死吧 你别管

这些话 彻底毁了我们的家



*爸爸回来吧 我好想念你啊

以前的爸爸 去了哪里啊

怎么你会变成另个摸样



爸爸回来吧 我亲爱的爸爸

想痛改前非 其实并不难

我们的家就是快乐天堂



#手握着全家福却一直流泪

我只希望 你回来 我们的身边



*爸爸回来吧 你在哪里啊

不要再说谎 幸福握在手上

你回来我们就不必再彷徨



爸爸回来吧 我亲爱的爸爸

我们讨厌现 在那个爸爸

爸爸快回来吧 让我们快乐一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副歌

这词写的不是很好,不好意思。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